塔罗指引太阳逆位感情解析

塔罗牌问一个人的感情状况?抽到:太阳逆位;星星逆位;教皇逆位。啥意思?

无牌阵吗?你的具体问题是什么?比如问某人是不是有男女朋友了,还是对我的感觉如何这样的?

用塔罗牌占卜,用78张牌,抽一张,问题是,他对我的感觉,总是抽到太阳逆位,怎么解释啊

请勿,仅作解牌
逆位太阳表示感情暗淡而消极,他对你的感觉凭单张牌的意思是他比较不喜欢你

感情状况 塔罗牌解析

女方父母明显看不起男方和男方的父母,如果你们结婚,你愿意一辈子被她们家看不起吗?

塔罗牌爱情 未来测到的是太阳逆位.能帮我解释一下吗~

如果是单身的话代表过去的感情在自己的心理中有阴影。
如果是有伴侣,那么你们相处的不是很快乐,你们的关系缺乏热情,显得过于幼稚。
喂鑫 yuyuju666

塔罗牌逆位的战车……

战车(大阿尔克那的占卜牌义)逆位的解释:争论失败,纠纷发生,障碍,违反规则,诉诸暴力,顽固的男性,突然的失败,不良少年,挫折,自私自利..1.感情方面:失恋,强迫的手段导致失败,遇上大的阻碍,输给情敌,逞强,穷途末路.2.工作方面:突然的失误,期望过高而失败,逃避责任,丧失信用.3.身体方面:交通事故,坐骨神经痛,脱臼,投机性地理财,赌输钱.

塔罗牌里,逆位战车代表什么意思?

战车——胜利(对应星象:射手) 牌面解读: 这张牌描绘的是克服障碍、获得胜利的王者战车。牌面上的胜利者以一种强有力的姿态站在战车上,展现他在人世间的丰功伟业。拉动战车的一黑一白两只狮子,时刻准备继续前进。 这张牌是强者的象征,它与力量息息相关,意味着由坚持而获得成功。“永不放弃”是这张牌的主题,无论前途有多少艰难险阻,你都要继续走下去,同时也会由此掌控自己和周遭事物的命运。战车上的胜利者象征人类的灵魂,控制着两只狮子象征人类意志与本能,在时间中穿行。 正位释义: 努力而获得成功,胜利,克服障碍,行动力,自立,尝试,自我主张,年轻男子,交通工具,旅行运大吉。事业上显示出才能,办事卓有成效。自信而富理智的你将让客户更有信心,愿意与你共同合作。在感情上正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,而且控制得很好,这让你的感情发展得更顺利。 逆位释义: 争论失败,发生纠纷,阻滞,违返规则,诉诸暴力,顽固的男子,突然的失败,不良少年,挫折和自私自利。放弃以往在事业上所坚持的,结局将会更加完美。感情上失去方向,你已经没有以往的冷静,这让对方在心中产生了不信任感,也许你要反省一下自己的所作所为了。

展开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