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见从台阶上滑下来

我老做同样的梦,梦见自己在下楼梯的时候是从梯坎上一直滑下来的而不是走下来的,并且滑的很稳,是什么意思

这段时间做事比较顺.

梦见从楼梯上滑下来?

爬的高摔的疼,所以有什么事情都要小心为好。意为你要做某事前要好好考虑,否则会碰壁。

梦见自己从高处一个一个台阶往下蹦

哥们我劝你一句,不要.你的脑袋是你天生的,可能是你在肚子里的时候却少营养,或其他原因导致的,这跟面相什么没有关系,请你以后不要了

梦见从台阶上掉下来是怎么回事

事业有进步有起色

灵光寺解签

楼主,我认为你不必执着于签是什么意思。佛法是个大宝库,切实修佛(如持戒,吃素,放生,念佛念经等),断恶修善,为自己修福,改变自己的命运,这才是正道。

求解:灵光寺祖师灵签

心中所想的事总是浮想联翩摸不清头绪,官职要位换工作心不静所以也就懒惰不去理会。天助自助。天道酬勤,都是自己造成的过错,今天能自此见识到自己的不足。浪子回头金不换。阿弥陀佛。第44号,行驶的舟去航行汲取许多浪花看起来很壮观。可是竹篮打水一场空,海底捞月,看破放下扪心自问,不去追求精神的寄托。时势造英才。阿弥陀佛。

展开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