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水择日知识

如何评风水日课的吉凶

这要 根据人主的年命来计算的

风水知识:择吉(日、时)知识,红白喜丧事怎么选日子

择日中最红白事难取,红事以女方属相主,男辅,父母做参考。白事以坐向,仙命,家主属相都要参考。你可以看永吉通书。

杨公风水阳宅择日方法

杨公风水阳宅择日方法——方法有多种:奇门择日法,补山旺山法,八字相合法,六爻摇卦法,通用择日法等等。最好以通用择日法为主,即选择以黄历、董公、象吉、二十八宿都能通过、通用的日、时为主。选择通用的日子:一、有贵人到功,百事无忌。二、一般民间常用事项都能适用。三、民间对择日半通半不通的人议论非难少,这一部分人非常讨厌,成事不足,败事有余,真正主事,狗屁不通,但总喜欢妄自称能,处处卖弄,到处搅局。四、尽可能选择普通人都有点基础知识的日子,普通人不懂的特别日子,无论好坏最好不要无事生非自找麻烦。急又需用,通用择日又选不出来,改用其它方法择日。

如何择吉日

这个月你俩结婚吉月 - 极好,无不良冲你的一天!
2009年12月份等着你们俩要结婚吉日是:
(你们两个可选)
周四,2009年12月3日农历10月17鼠(冲鼠)
周四2009年12月10日2011年10月24日,农历拉姆(红羊)
2009年12月14日星期一农历十月廿八丁亥(猪红)
2009周二,2011年12月22日农历十一月初7乙未(红羊)
2009年12月周六,6月26日农历11月11日孙继海(红色猪)
我希望你快乐!

风水上择日用什么方法

农历

风水,重要日子如何风水择日

古人云:天不得时,日月无光;地不得时,万物不生;水不得时,风浪不静;人不得时,利路不通;鬼不得时,地狱不超;神不得时,求之不灵。
择吉,古代称【选择】,民间叫【看日子】或捡日子。古代凡祭祀祈福、赴任应试、门市开业、婚姻丧葬、修房动土、狩猎等,都先择一个吉日吉时吉方(方位),以达趋吉避凶、生意兴隆、事事顺利、幸福美满的目的。
所谓道法自然,就是遵从自然法则,我们通过择吉日吉时吉方,从而顺应其发展规律,就会得到大自然的回报,得到理想的结果。
世间万物都有其发展规律,当你顺应天命之时,方能做到天人合一产生“天人感应”。好比我们学英语需要语感,写作需要灵感,吃饭需要感觉一样,当你有感觉之时便如有神助,事半功倍,如若逆天而行则反之。
每个人都有各自的“命”(即八字),一般我们会根据缘主的“命”推算出最适合缘主产生天人感应的方位、时间,从而趋吉避凶、掌握先机。
现代人做什么都赶时髦,即便连影响自己一生的婚姻大事都紧跟潮流。选择所谓的2月14日、5月20日、2013年1月4日跑去登记结婚。先不论双方八字是否合适,我们做任何事情都要讨个好彩头,可这些所谓的好日子都是商人为了消费年轻客户而臆想出来的,怎么能当真呢?
我们都知道不打无准备之仗,可又有几人明白其中意思呢?
不打无准备之仗的意思是无论做任何事情,都要天时地利人和,缺一不可。只要三者其中一个环节出问题,就会影响全局,有些事后还能扭转乾坤,可有些一旦错了,就会步步错,一生都无法挽回。
结局早从一开始就已经注定,无论你如何演绎,以此说明择日、择吉时方位的重要性。

展开阅读